火爆三寶挑釁騎車男反被暴打 網友集體敲碗跪求下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路三寶人人害怕,不過演變成如此衝突,恐怕也是出人意料。最近有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地點是台北市中山北路,當時一位中年阿伯載著太太抵達路口,接著卻跟一位黃衣男子開罵,兩人因此大吵出手,場面非常火爆。

行車紀錄器,馬路三寶,阿伯,影片,鬥毆,三寶

▲阿伯嗆聲黃衣男,衝突一觸即發。(圖/翻攝自Youtube,以上同)

這則影片被上傳到「行車記錄器互助網」頻道,影片清楚顯示,當時阿伯主動和黃衣男嗆聲,還要他下車來講,此刻黃衣男沒有太大反應,只是冷冷看著阿伯,過程持續50多秒,而衝突似乎一觸即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到了58秒,阿伯決定下車並拉扯黃衣男的機車把手,要求他下車來講,這個舉動疑似惹怒黃衣男,雙方爆發了拉扯衝突!由於黃衣男占有體型優勢,阿伯幾度被壓制在地甚至連續敲頭,幸好還有安全帽護體;儘管過程中屈於劣勢,但阿伯依然非常頑強,不只擺脫壓制,還趁隙伸腳踹黃衣男,只可惜被對方抓住。

眼見雙方僵持不下,路人趕緊過來勸阻,隨後行車記錄器就隨車向前,沒人知道接下來的情況。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看傻了,有人說「請務必有下集」、「阿伯脾氣也太大」、「挑釁還打輸很丟臉」、「為啥要把人拖下車」,還有網友表示:阿伯的身材居於劣勢,竟然還上前幹架,只是討皮肉痛而已嘛

行車紀錄器,馬路三寶,阿伯,影片,鬥毆,三寶

▲▼雙方激烈拉扯,阿伯被打個不停居於劣勢。

行車紀錄器,馬路三寶,阿伯,影片,鬥毆,三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