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8/1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愚者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探索與適應的階段也結束,別讓自己有藉口停滯你有判斷力可以去經驗更多,提升自我價值,才可把握隨時而來的機會。無力感是感情裡都會經歷的,接受它再決心面對,你有很好的能力可翻轉局面。


金牛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你是團隊中的得力要角但還須有無私的胸襟,願提拔後進分享成功才可在職場裡保持領先姿態。感情並非另一個職場,誰勝誰負不是重點要懂得真心付出才會有你想要的結果出來。


雙子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即使暫時對眼前狀況沒頭緒,不慌不忙的努力下去也會有好的成績,因為你執行力強且決心夠,讓人不注意你的實力都難。不抉擇對你有好處因為不需負責任,但如此你也看不見兩人真實發展的可能性,甜美的果實要如何降臨?


巨蟹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總是能扮演好主管與好同事的你,處於順風順水的情勢中但切勿因此展現自負態度,鞏固自我勢力之餘還要多注意各部門的局勢。你正想盡辦法讓對方開心,之前因自我安全感不足造成的誤會,其實對方能理解而你的用心對方也有接收到。


獅子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把目標釐清才可穩定腳步做出對的抉擇,不然使盡全力也是枉然,坦然面對內心不容易但離夢想越遠的你是不開心的,好好傾聽自己的聲音吧。藏在心裡的話是潛藏的毒藥建議開誠布公的溝通,把自己的底線好好說清楚兩人才可真心相處。


處女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不坦承會是公事合作上的阻礙,對自己要有信心做對團隊有利的事,自然會有支持你的人,防衛及高姿態定是絆腳石喔。擔心承諾會導致期望落差但小心翼翼,請讓另一半知道你的考量如果誤會你對感情抱持不成熟的心態則是得不償失。


天秤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勇於面對過去的你正在整合階段,提升覺察力又懂得滿足自我價值感,不依賴別人給你安全感,可以有嶄新態度來活出自己了。脫離因為害怕而產生的批判,對別人寬容也是感情中成熟的表現。


天蠍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對工作的激情是你活力來源,倦怠是難免的但讓上司誤會你的態度得不償失,請調整心情儘快恢復戰鬥力十足的你喔!之前未考慮清楚做了後悔的事或說錯話造成雙方僵持不下,誠心認錯並積極解決才是正確的囉。


射手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你親和的領導力讓團隊統合運作得當,老闆都看在眼裡,請發揮你擅長的溝通力解決目前棘手的狀況,之後會有更多好機會等著你。同理心與成熟的處事方式讓對方了解你的重要性,對你的信任與依賴度增加請好好把握受寵的感覺喔。


摩羯座
惡魔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放下控制欲望不要計較,才能表現出最佳實力讓團隊不敢輕忽,心裡不愉快會因為成就感而減輕,轉移目標到真正該努力的項目十分重要。對物質與安全感很重視的你,別因此把壓力強放在對方身上,自己該承擔起來的別老是冀望別人。


水瓶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過往的不順遂請忘了吧,不往前奮戰的話會有更多後進往前衝,運用你豐富的經驗和靈活的腦袋重新出發把最好狀態表現出來!不行動光期盼是不實際的,沉浸在負面情緒只會將感情越推越遠,思考完畢就該積極的站起來囉。


雙魚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不同的狀況還須擬定適合的策略,可不要一招闖天下,除了多與團隊聯繫感情外適度凝聚向心力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