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惡狠狠「折斷」文大校牌 校友崩潰:很不吉利呀

記者吳昌庭/採訪報導

颱風蘇迪勒強勢登台,不只在各地造成大小災情,就連中國文化大學的校牌也遭殃!一名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陽明山上面風雨強勁,他向外查看,竟發現文化大學周遭一片狼藉,就連校牌也被硬生生攔腰折斷,讓他好吃驚!

▲文化大學的校牌斷掉了。(圖/網友提供)

被外媒喻為「地表最強颱風」的中颱蘇迪勒,中心於8日凌晨4時40分正式從花蓮秀林登陸,暴風圈籠罩全台,並導致許多用戶無電可用。儘管颱風已在今日上午出海,但仍造成6人死亡,許多汽機車都泡在水裡;然而,最讓年輕學子感嘆的,或許是歷史悠久的中國文化大學,其校牌居然被強風吹倒、還倚在旁邊的圍牆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如此悲劇,記者特別致電一位文化大學蔡姓校友。他表示文化因為在山上,颱風的時候威力都比平地更強,「它到現在才斷掉,我們已經非常佩服了」,再來,「那邊是我們學校外面的牌子,有那個牌子才知道這邊轉彎進去是文化大學,不然有的人可能不知道;如今這個門面牌子斷掉,除了很不吉利,也讓我感到十分心痛呀!」

▲▼暴風強襲,大樹也遭受嚴重毀損。(圖/網友提供)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