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子微風運河散步落水 插管搶救昏迷指數3

新北市微風運河傳出溺水事故。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4日凌晨1點多,一名18歲的李姓青年到新北市蘆洲成蘆橋下方的微風運河散步,卻意外落水;根據報案人表示,當時他正在釣魚,李和其他朋友來散步,2人因為認識而打招呼,沒多久就聽到「噗通」一聲,李男已掉入河裡,被救起時一度沒有生命徵象,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急救,昏迷指數3。

「這邊、這邊、這邊……」,幾名消防人員穿著潛水衣,在河邊對躺在木棧道上的男子進行CPR,但男子一動也不動,消防人員趕緊將他固定在擔架上送醫。

今天凌晨1點多,李姓男子和朋友到微風運河散步,一路走到碼頭的木棧道,但經過這根柱子旁邊時卻失足落水。報案人對《東森新聞》表示,「剛好來遇到我,他們在那邊走一走,結果他們沒走好就掉下去(記者:他是來釣魚還是?),沒有,我是在釣魚,他只是來散步(記者:散步就不小心掉下去就是了?)。」

根據報案人表示,當時正在河邊釣魚,李男和朋友來散步,2人因為認識,彼此打了招呼後,李男就和朋友走向碼頭,過沒多久就聽到噗通一聲,他趕緊拿救生圈跑上前想救人,但李已經沉入水中;警消獲報趕到後,立刻著裝下水搜救。

李男被救起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插管搶救,昏迷指數只有3,至於他為何落水?警方已經將李男的朋友帶回警局,進一步了解案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