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闖空門先偷鑰匙 假工人「改天再來」偷車

▲大膽闖空門只偷車鑰匙。(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家住北投區的蔡姓屋主,日前發現住處遭人侵入,清點財物後發現有4把鑰匙(1把汽車、2把機車及1把大門鑰匙)不見,其他財物都原封不動。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只偷汽車鑰匙,是為了之後缺錢時,再回現場把汽機車偷走變賣。

蔡姓屋主工作後回家卻找不到汽機車鑰匙,立刻調閱住家監視器,發現一名戴白色工程帽,且腰間背著工具袋的男子曾闖入住家,趕緊清點家中財物,但僅有3把汽機車鑰匙與1把大門鑰匙遭竊,沒有偷走其他財物,立即通知警方。

北投分局表示,向法院申請搜索票後,埋伏在全姓犯嫌住家附近,趁清晨進行搜索並逮捕他,也順利找回遭竊的4把鑰匙,而全嫌則向警方供稱,偷車鑰匙是為了之後沒錢,方便陸續回去行竊車輛變賣,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行竊前變裝扮工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