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失敗初約會!別出心裁去登山 迷路出動直升機救

▲加州洛杉磯一對年輕情侶第一次約會選擇前往「天使國家森林」健行,沒想到竟因此迷路,還出動直升機才將他們救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時後第一次約會是「決勝負」的關鍵,許多人因此會絞盡腦汁,想要找出別出心裁的點子,在心儀的對象心中留下好印象。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對年輕情侶,日前決定做點不一樣的事情,撇開看電影、上餐館,一起到當地頗負盛名的「天使國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沒想到竟因此迷路!

▲郡警出動直升機才將他們救出。(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兩人健行時身上帶著地圖和手機,不過最後卻還是迷了路,而這時手機竟也失去訊號。兩人最後走了很長的路才勉強找到手機能夠收到訊號的地方,並馬上播打電話求救。最後相關單位還出動了一架直升機,才將困在森林步道的他們救出。警方表示,受困的兩人相當年輕,但拒絕透露真實年紀。

這項消息在登上當地新聞版面後,有網友表示第一次約會就培養出共患難的精神,以後的發展肯定無可限量;不過也有人吐槽:「吃飯或看電影都可以啊!幹嘛讓自己迷路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