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提告反課綱學生 劉文雄:乾脆改名「告人部」

▲反課綱學生日前包圍教育部。(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學生團體日前翻牆闖進教育部,有33人遭警方逮捕,教育部長吳思華24日表示,違法行為已嚴重逾越分際,「忍痛依法提起告訴」。對此,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25日上午在臉書PO文,「如果教育部長都視學生如仇讎,那還育什麼人」,「乾脆改名叫告人部」。

劉文雄指出,課綱事件明明理虧的是教育部,卻還要轉移焦點、推卸責任,用仇視心態面對學生,毫無自省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根本是官僚本位和意識形態作祟」。

劉文雄文中提到,有人說民主應有法治,學生應該守法是沒錯,但他也提問「政府有守法在先嗎 」,台灣的民主還剩下什麼,既然教育部無法解決問題,無心育人,「那就下台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劉文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