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2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金錢投資計劃無法達到預期的成果,甚至可能有重大的損失狀況,你應該要及早想好因應對策,防範傷害擴大的程度。
雙方容易因為金錢問題而發生爭吵,甚至為了掌控資源而明爭暗鬥,你應該放下對金錢的執著,用真心面對感情。

金牛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計劃遭遇挫折而想放棄,你應該提昇自己的自信心,積極尋找可以解決的方法,才不會錯失這次學習的機會。
目前的感情問題看似剛開始,其實其中已經有很深的誤會,你們需要深入探究問題的癥結,才能找出徹底改善的方法。

雙子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同事之間彼此爾虞我詐,小心可能遭到欺騙而受害,你需要有適當的自我防衛,不要輕易相信他人。
現在兩人的狀況有些僵持,可是誰也不願意先跨出一步,可能需要找第三者來居中協調,可以較快打破僵局。

巨蟹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工作非常忙碌,同時內外的競爭壓力大,你應該加快處理事務的速度,才不會被他人追趕過去。
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也會一起朝向目標去努力,雖然目前的生活十分忙碌,但是彼此之間都願意配合。

獅子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狀況一團混亂,特別容易發生各種小錯誤,你應該冷靜理性地應對,花點時間檢討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兩人關係有些疏離,你需要靜下心來想一想,把你心裡覺得委曲或受傷的部分說出來,看對方怎麼回應。

處女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上出現重大轉機,原本看似無望的事竟然起死回生,你應該趕緊抓住這個機會,努力東山再起。
感情上容易因溝通不良而發生爭吵,你應該用心去傾聽對方的聲音,才能了解對方的想法,改善目前的問題。

天秤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上光說不練會讓人對你的表現大打折,能力不足的部分應該要邊做邊學,少說多做、說到做到,才會有所成長。
感情上比較被動,對方不太清楚你的想法,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對事情有想法就要表達出來。

天蠍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生活與工作狀況穩定,許多事情你了然於心而冷眼旁觀,讓人覺得冷漠,你可以主動地關心照顧一下身邊的人。
兩人相處狀況平靜,兩人也許都有其他的重要課題要先處理,因此感情關係不是你們的首要任務。

射手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做事漫不經心,小心因為粗心大意而做錯事,你需要集中精神專心一致,並且聽取別人給你的建議,不要任性行事。
感情關係不穩定,彼此都不喜歡自由受到限制,需要自我約束與自制力,才不會發生背叛或分離。

摩羯座
皇后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工作進入豐收的階段,過去付出的努力開始看到不錯的收獲,你只要再繼續努力耕耘,就能達到比預期中更好成果。
與伴侶的相處因為兩人都重視溝通,互動交流可以達成共識,所以關係和諧融洽,彼此覺得很滿足。

水瓶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能力仍需磨練,除了需要精進專業技術與能力,還要提升自己的抗壓性,才能撐下去有所表現。
你對於情感對象過於挑剔,設下許多條件限制,你應該真實面對自己的情感需求,放下無謂的虛榮心。

雙魚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當中充滿挑戰,這時候你需要保持清晰的思考力與果斷的決斷力,主動出擊就有機會得到勝力。
目前這段關係出現新的變化與挑戰,考驗著彼此的意向與決心,你們只要能採取具體行動,就能及時化解。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