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1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容易衝動行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要嘗試思考前因後果,才不會白費力氣。戀情正在萌芽,需要小心呵護,拿出你的溫暖柔情,發展就會很順利。


金牛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討論正事的時候,身旁的人七嘴八舌,出很多意見讓你不知如何取捨,大家都是基於好意,但也是站在個人的角度想事情,建議你多方傾聽,做決定時謹記整體最終目標在哪裡,即可調整出最佳方案。內在的不安全感讓你擔憂,一直用現實條件來衡量對方是否合適,麵包雖然重要,但是沒有愛的情感會讓人感到空虛。


雙子座
教皇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需要你來帶領團隊前進,或許會覺得自己還沒達到那個位階,沒有分量講話,其實你在團隊中是很有影響力的,不要輕忽自己,相信你的理性判斷,團隊會往好的方向前進。感情上會有理想與現實無法兼顧,而內心掙扎的情形,其實只要你是真心誠意,對方還是願意和你一起走下去。


巨蟹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很滿足於眼前的豐碩成果,而忽略了背後許多人的支持,記得感恩家人朋友夥伴,與他們一起分享榮耀,進而安排美食或旅行好好慰勞一下。幸福美滿的感情讓人好生羨慕與忌妒,只要彼此的內心夠堅定,就不怕有心人覬覦。


獅子座
魔鬼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生活中會遭遇不道德事件,小心不要被一時慾望沖昏頭,日後良心的譴責會讓你不好過,記得謹守分寸。情感上甘願被對方套牢,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處女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事情努力很久還是處理不下來,讓你挫折感很重,沒有人甚麼都會,不需要因此全盤否定自己,或許這個領域真的不是你的強項,所以表現不如以往,只要記得過程中自己有學習到新的東西就很棒。感情歷經許多風風雨雨的你們,現在已經進入越挫越勇模式,對彼此的熱情不滅,不管多大的困難你們都可以一起面對。


天秤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家人之間的紛爭,引發出過去家庭帶給你的傷痛記憶,讓你又想逃離,迴避問題還是存在,家人永遠是家人,這都已經是既定事實,不如勇敢面對,說出你的真實感受,你的受傷心情,問題雖然無法一時半刻就解決,至少你們做到了第一步:坦誠。情感上有表面風平浪靜,底下暗潮洶湧的傾向,因為總是把力氣用在證明自己比較有魅力的角力戰上,反應出的只有對自己沒自信,試著欣賞自己的優點,肯定自己,自己都不愛了別人怎麼愛你?


天蠍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職場上遇到困難,覺得自己沒有足夠能力應對而不知所措,記得向外求援,避免單打獨鬥,以免受重傷。心中充滿許多浪漫夢想,希望可以和對方一起實現,不用心急,好好安排時間,一個個慢慢完成吧!


射手座
正義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會有需要你挺身而出、主持正義之事出現,雖然會遭遇攻擊,務必記得平心靜氣、態度和緩,秉持公平公正、就事論事的原則來說明,紛爭可以圓滿落幕。有想與另一半步入禮堂的念頭,這不是一時衝動,而是雙方對這段感情的耕耘,讓你們認定彼此,既然都遇到對的人了還等甚麼?


摩羯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身為領導者發表必須言之有物,團體士氣需要激勵,但應避免空泛口號,有實際的作為才能收服人心,得到大家支持。渴望自由的感覺,不想被另一半束縛,想法不必這麼單一,其實帶著對方一起飛一起旅行也不錯,還能讓戀情加溫。


水瓶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因為不切實際的想法而傷痕累累,要學會認清自身的不足,不要一直懷著春秋大夢,先休養生息,注意健康,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對方的誠懇踏實讓你放心,平等互惠的相處模式也讓你輕鬆自在,繼續維持下去歐,會擁有一段身心都滿足的戀情。


雙魚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遇到問題有逃避傾向,覺得眼不見為淨,混過去就好,其實長輩朋友都看在眼裡,只要向他們請益,問題馬上可以迎刃而解。感情上因為過於安逸而缺乏熱情,不要太懶惰,拿出十分之一的浪漫,點綴一下,生活就能很開心。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