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非裔人士捐贈的肝後 他的白皮膚逐漸變成黑色!

▲俄羅斯一名男子接受換肝手術後,原本的白皮膚竟然逐漸轉黑,你看得出左右是同一人嗎?(圖/翻攝自Naij.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男子在接受了一場換肝手術之後,發現原本白皙的皮膚逐漸轉黑,讓他懷疑,是否和換到來自非裔美國人的肝臟有關係。

真德勒(Semen Gendler)因為患有C型肝炎和癌症,必須接受換肝手術,真德勒為了唯一符合條件的捐肝人,立刻飛到美國進行換肝手術,這名捐肝者是一名38歲的非裔美國人

這場手術花費將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儘管手術非常成功,真德勒的朋友在數個月後卻發現他的皮膚顏色出現了改變。根據外媒報導,這名朋友發現真德勒的膚色逐漸變黑,當他得知真德勒所接受的肝臟是由一名非裔人士所捐贈,「我猜那就是原因」。

對於這項轉變,真德勒並不介意,雖然醫生也找不出原因,但真德勒表示,他的身體變得更健康,所以即使自己「變黑」也不在意。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