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逆向操作? FOREVER21今晨宣布2號店今起試營運

▲FOREVER 21登台時,曾引發排隊人潮。(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系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上個月登台,引發一陣排隊人潮;繼先前開幕日保密到家,僅透過臉書活動宣布6月13日開幕的消息之後,2號店的開幕日也遲遲未公開,直到今天早上品牌才再度在臉書活動專頁上貼文表示2店忠孝敦化店(忠孝東路182號)將從今天(7/10)開始試營運。

▲FOREVER 21在臉書活動發布2號店今天開始試營運。(圖/翻攝自FOREVER 21臉書活動)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臉書上貼文寫著「驚喜到!Forever 21台北第二家專賣店-忠孝敦化店,將於7月10日起試運營。趕快去先睹為快吧!」,讓台北消費者未來除了到信義商圈ATT 4 Fun逛街之外,也能選擇東區2號店來逛。不過,颱風攪局的關係,鄰近的UNIQLO明耀店緊急取消今日的浴衣試穿體驗活動、衣戀集團SPAO、MIXXP、Cafe Lugo也以颱風天排隊安全為由,將開幕時間從9日改為12日。這麼多同質性的品牌,選擇避開颱風天,這回愛耍神秘的F21再度逆向操作,期待能聚集放假的逛街人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