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三重再傳丟信號彈 警方鎖定21歲男嫌犯

東森新聞記者游雙如、陳又寧/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治安再亮紅燈,上周飆車族讓住戶心慌,現在又傳出深夜有年輕人騎車持信號彈隨機往路上丟,警方表示已經根據車牌鎖定一名83年次的男子,正盡速追捕到案,初步了解跟先前飆車族無關,但不排除有可能是模仿效應,正積極追人,要還給三重居民安心的環境。

監視器畫面拍下6日凌晨一陣火光,騎士點著信號彈騎過三重大智街,接著把信號彈隨意丟在地上後,就雙載騎機車逃離現場。警察不到10分鐘趕到現場,剛燒完的信號彈還散發出陣陣煙霧,地上也留下灰燼,讓一旁店家嚇傻了。目擊店家指出,「他是第一台,後面還有兩三台,就拿著這樣子,剛剛火很大,我也不敢出去。」

近日來三重不斷爆發衝突,先前才傳出小屁孩飆車火併,但有些照片根本是去年飆車集結的照片,更有人在網上瘋傳最近行經中永和及板橋和三重、新莊一帶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安全,因為聽說中和、三重一帶的不法分子,在互相砍殺對方,更波及無辜民眾,還清楚指出有3位當地居民已經被砍傷,最後再加一句「確定了,兩邊正在開戰」,事後證實根本是感情因素,也沒有3人受傷,但謠言已經讓三重民眾人心惶惶。

而不到幾個小時,又有飆車族到派出所前公然挑釁,用信號彈攻擊車輛,派出所前出現一大團火球,整輛車被燒個精光,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到8男1女。經過調查,所有的事件毫無關聯,這次丟信號彈也是一名83年次的男子個人行為,但短短幾天接連發生逞兇鬥狠事件,雖然警方表示全力偵破,但不免讓民眾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