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八仙傷者提告求償 警動員並籲返家者與分局連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八仙樂園彩色趴27日驚爆粉塵閃燃,造成史上最嚴重的519人燒燙傷送醫,為還原爆炸發生當時情況,並以利後續提告求償,新北市警局從28日下午起動員各分局人力,至各收容傷患醫院先就輕、中傷者製作筆錄,同時,蘆洲分局也呼籲已先行返家的傷者,若要提告可直接到分局或連繫分局派員前往家中作筆錄。

由瑞博行銷主辦的彩色粉趴27日晚間驚爆粉塵閃燃,造成519人慘遭火吻送醫,截至6月28日中午12時,傷者分別被送至北北基桃41家醫院,其中413人住院中,而在加護病房有182人,一般病房則有219人。

新北警j為釐清事發原因及助傷者提告求償,28日起全面動員到各醫院作筆錄,同時蘆洲分局也呼籲已返家者可至分局報案;或與分局連繫派員至家中作筆錄。(圖/記陳明仁攝)

新北市警局為還原粉塵爆炸瞬間情況,釐清事發原因外,並為協助傷者後續提告求償,28日下午起動員所屬16分局可用人力,分別至各醫院先就輕、中傷者製作筆錄,傷重者將視其復原情況再行製作錄,同時,蘆洲分局也呼籲已先行返家休養的傷者,若要提告可直接前往分局,如果有不方便者也可與分局連繫後,再由分局派員至家中製作筆錄。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