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閉幕改台北田徑場 柯文哲:雨備選定小巨蛋


▲全國商業總會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組織委員會22日召開第10次會議,會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開、閉幕將更改地點為台北田徑場,不再使用大巨蛋。柯文哲下午回應,大巨蛋的工程如果還要加上裝潢太不可靠了,所以乾脆脫鉤,至於是否有雨天備案,柯文哲表示,會改到旁邊的小巨蛋進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遠雄大巨蛋公安問題遲遲未解決,世大運開閉幕也確定不使用大巨蛋,柯文哲下午出面表示,上週末從台北市立田徑場到國立體育大學,都已經看過場地,他認為田徑場既然以前辦過聽奧,這幾年也持續更新,一切都比較完整。

不過,柯文哲強調,唯一的缺點就是市立田徑場只有兩萬個座位,這幾天會再度思考,考慮是否增加座位,否則門票會賣得比較少,也會減少約兩億元收入。

▼剛落幕的世足會外賽中華大戰泰國,就是在台北田徑場舉辦。(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