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到忍不住? 英女白天脫褲子蹲下「當街大解放」

▲女子的行為讓英國議員認為,完全不可接受。(圖/翻攝自caughtdrun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在路上看見一名脫下褲子、蹲在馬路上的女子,一般人會認為她在做什麼?英國蘇格蘭地區城市亞伯丁(Aberdeen)一名看起來約30多歲的女子,在路上被人拍攝到這樣的照片,讓該區議員怒喊,「這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行為!」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穿著深色外套的女子褲子脫到大腿處,蹲在一輛車前面,像是做出如廁的動作,手上還握著一袋東西,身旁就是人來人往的大街,相當大膽。這張照片也被放上英國酒醉照片捕捉(caughtdrunk)網站上,引來不少網友怒罵,有人直接說她的行為相當噁心,也有網友說,「她也至少把手中的袋子拿來接吧!」

不過,根據《鏡報》報導,該區的英國工黨議員莫里森(Nathan Morrison)可不是這麼冷靜看待,他指出,「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行為,也不是你在街上會想要看見的景象,做出這樣的行為更不該有任何藉口,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希望她會因為她的行為獲得應有的懲罰(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