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味道就像… 讓白色果醬美味、提昇性愛品質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如果女伴願意幫男伴做「口活」,那麼某些時候真的會覺得精液的味道真的不是那麼的好入口。如果想要讓女伴不那麼排斥那味道,是不是有方法能夠改善精液的氣味呢?雖然目前科學上還沒有破解辦法,但仍然是有些方法可以試試看。

鳳梨可以讓精液更「美味」?
你或許有聽過這個偏方:男性食用鳳梨或鳳梨汁可以讓精液更甜,其實這也不是完全錯誤。部分性學專家同意,其實精液的味道很容易被生活習慣影響,當男性有抽煙、喝咖啡、嗜食大蒜或愛吃紅肉,那麼他的精液可能就容易有不好的氣味、甚至增加其酸性。

讓精液口味更好的方法
如果想要改善精液的氣味和口味,那麼男性應該大量飲水,並吃足夠的水果,特別是鳳梨和西瓜可以多多攝取。除了水果,富含葉綠素的蔬菜也能夠改善精液的氣味,像是芹菜、香菜和菠菜,都能夠讓精液的口味變甜。

精液本來就不該「美味」?
有一個說法是:就演化的角度來看,精液根本就不應該「美味」。紐約性治療師史蒂芬(Stephen Snyder)表示「很多女人都不喜歡精液的味道,因為她們覺得精液吃起來像是發霉的襪子,甚至還更糟!」從演化角度來看,動物自然會吃掉美味的東西,將味道不好的東西吐出,而這也暗示精液根本不應該入口,如果精液這麼好吃,那麼是否會導致精子總是無法到達子宮,反而到達胃部?

總而言之,如果妳或妳的另一半這麼喜愛口愛,妳又不那麼喜歡他精液的味道,不妨多多鼓勵他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只要持之以恆,那麼精液的味道或許就有機會改變,性生活的品質也就能夠隨之提昇了。

延伸閱讀

「愛愛」無法滿足? 調查:百分之七十的女性曾有自慰經驗
莎曼莎/神秘D槽藏什麼? 各國男性最愛「激情動作片」口味揭曉
吃素容易「性趣缺缺」? 多吃西瓜、堅果就能重振雄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