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轎車卡「摸乳巷」 目擊者看傻:現在駕照都這麼好考?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能倒車出來,算不錯了啦。

▲轎車一度卡住。(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別硬闖啊!「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17日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輛轎車卡在小巷子內,一度動彈不得。目擊者看傻眼說,「現在駕照都這麼好考喔」?

根據影片,轎車卡在新北市區鶯歌正義新村的某條小巷,後來慢慢倒車出來;對向一名機車騎士見狀,只好掉頭繞路。目擊者調侃說,轎車本來想「側翻」過去,讓另一人笑說「它是蝙蝠俠喔」。

對此,有網友酸說,「又一輛以為在騎車,卡住才發覺原來自己是在開車」;還有人直呼這條巷子是「汽車界的摸乳巷」;但也有人稱讚駕駛,「技術不錯啊,有幾個開得進去再倒出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轎車慢慢倒車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