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楊冪宣傳《小時代4》 套MK夯花裙耍甜美

▲辣媽楊冪現身電影《小時代4》發布會,淡淡妝容、微卷短髮很清新。(圖/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電影《小時代4》日前在上海電影節舉辦發布會,辣媽楊冪現身時穿著超夯的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花裙現身,甜美又俏麗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晉升媽咪,讓女性好羨慕。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微捲旁分短髮搭配淡淡妝容,及一身甜美打扮,楊冪以銀色尖頭高跟鞋搭出時尚流行感,除了甜美風格外還跟上金屬色系的潮流。銀色調高跟鞋搭配白色襯衫,大膽跟隨潮流不顯突;參考她的穿搭,女性們可以練習使用「銀色+白色」的穿搭,穿出大膽前衛風格。

 

▲辣媽楊冪現身電影《小時代4》發布會,穿上最夯的MK 2015春夏系列花裙搭配白襯衫,甜美俏麗的模樣看不出來是個媽。(圖/Michael Kor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