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小鮮肉」太美 學長姐:糟糕,系花要變男生了

▲小文長得太美,讓學長姐們都忍不住拍照。(圖/翻攝自Ton Shadowninj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是泰國各地大學的招生季,以出美女聞名的清邁大學(Chiang Mai University seal)日前來了一位高中畢業男學生到工商管理系面試,只是他長得真的又瘦又漂亮,贏過了在場所有女生,學長姐們甚至說,「糟糕!今年系花要變成男生了!

據泰國《民族報》報導,這位學弟叫作小文,曼谷素提納蘭寺廟學校畢業,來到清邁大學工商管理系面試,按照規定他穿上高中制服、白襯衫和卡其褲應試,一進場就引起熱烈騷動,因為他長得實在太美!「如果不是資料上寫著男性,大家都以為他是女孩。」

小文太清純秀麗的臉孔,讓學姐們心裡很不平衡,將照片放上臉書,「男生長得這麼清純,我們做女人實在太失敗啊!」還有人說「世界太不公平了!他真的是男人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有學姐就說,他長這麼美還讓我們活嗎?(圖/翻攝自Thai TV Social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