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扯!只要錢和毒品 美國孕婦登廣告出售腹中嬰

▲美國一名孕婦打算出售肚中寶寶換取毒品。(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特蘭大警方日前接獲數百起民眾投訴,表示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出現驚悚廣告,內容是一名孕婦打算販售肚中6個月大的寶寶。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廣告張貼者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亞特蘭大版上張貼一張大肚照,內容提到自己目前已懷孕6個月,拍胸補保證肚子裡的嬰兒絕對是白人,然而她一點也不想要這個孩子,願意用肚中的寶寶換取金錢或是毒品

這則駭人聽聞的廣告讓不少網站用戶嚇得報警,美國亞特蘭大警方目前已將此案轉交給喬治亞州調查局,還補充提到,雖然廣告內容相當令人不安,但並不違法;此外,警方目前也正在調查廣告的真實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