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請小心屁股! 「白色小蟲」鑽出台鐵座椅一直扭一直扭

▲自強號列車的椅背竟然鑽出一隻白色小蟲。(圖/網友海溦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鐵上有蟲!一位民眾4日搭乘自強號141班次列車從台北前往苗栗的途中,發現前方座位的椅背上有不明「小白點」在動,仔細一看竟然是隻疑似蛀蟲的白色小蟲從座椅絨布鑽出來,還不斷在蠕動,讓她直呼「超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將影片放上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並提醒通勤者以後坐下前可能要注意一下椅子,「居然會有蟲從椅背鑽...出...來...」,許多人看了都說超噁心,還有人回覆:「裡面撕開會不會住著好多隻啊?」、「裡面有屍體吧!」、「小心屁股!」

有網友分析,小白蟲的外型類似麵包蟲,加上牠是挖洞鑽出來,可以撇開是因髒亂而產生的「蛆類」,應該是俗稱蛀蟲的「粉蠹蟲」,並指出台鐵座椅裡面是木板,「會長蛀蟲不意外啦!」

 ▼影片由網友海溦提供。

光想就覺得屁股癢(凱莉給力)看圖文報導:請小心屁股! 「白色小蟲」鑽出台鐵座椅一直扭一直扭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05/516743.htm?from=fb_et_BNS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6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