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基層焦慮? 登廣告徵總統一名:潑辣、權貴別來…

▲民眾在平面媒體刊登「誠徵總統」廣告。(圖/翻攝報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確定代表綠營角逐2016總統大選,但國民黨在大咖怯戰下,黨內初選僅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人登記,而且民調得過3成才能獲得提名。無獨有偶,就有一名自稱是「一位小市民林雨潔」的民眾,在1日的《中國時報》報頭下,刊登「誠徵總統一名,非誠勿試」廣告,讓網友直呼,這一則打到全部的KMT的人。

如果妳模糊空心,就別來了!如果妳激烈潑辣,就別來了!如果你白目暴衝,就別來了!如果你鍾情密室,就別來了!如果你無法堅持是非,那更別來了!」、「權貴家族、政二代、富二代免談,省得咱們兩相失望。」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文中除「空心」是暗指蔡英文外,其餘皆可以看到不少藍營人士的身影。

這名小市民也提出候選人條件,包括「心眼別太多,年紀別太小,不畏強權敢於發聲、中央地方治理完善、政績閱歷斐然充足…不計毀謗、剛正廉潔、處事圓融、時留三分餘地…,具足大智慧於一身,那就更靠譜了。」

對此,有網友直言,國民黨沒有這種人;也有人表示,還要徵?浪費錢,就柱柱姐啊!還有網友認為,這篇比較像在叫宋楚渝出來選;另有人談到,符合他的條件只有柯P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