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分手還勾勾纏!妒男放火燒前女友車 波及上千住戶逃命

▲  台中劉姓男子不甘分手放火燒前女友的車,已遭警方逮捕。(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區一處大樓28日凌晨傳出火警,一輛小客車被縱火燒毀,上千名住戶睡夢中驚恐疏散,警方逮到53歲劉姓縱火嫌犯,劉嫌和小客車的女車主有感情糾紛,不僅曾潑漆,還疑似到女方前夫家縱火,男女感情糾葛害得社區住戶這麼不平靜。

監視畫面中,劉姓男子從廂型車下來,拿著汽油瓶走向一部白色小客車朝車內潑灑汽油點火,不到幾秒鐘時間,整台車陷入火海,接著整棟大樓連大廳都冒出陣陣白煙,上千名住戶驚恐疏散。

兩天後警方抓到縱火犯,劉男燒毀的這部小客車是前女友的車,台中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表示,「經由被害車主透過監視器來指認,發現是前男友所為。」

▼ 感情糾紛放火燒車,波及上千住戶逃命。(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今年53歲的劉姓嫌犯是一家汽車修配廠的老闆,從事中古車買賣,有收贓前科,他和呂姓女友交往多年,去年女方提出分手想和前夫再婚,劉嫌不斷糾纏,還以電話騷擾並出言恐嚇要對女方潑漆毀容,砸毀她的機車,甚至3次前往女友前夫位在彰化住處騷擾潑漆,讓呂女不堪其擾。

施明志指出,「被害人所住的大樓有門禁管制,那車道的部分沒有管制,所以說嫌犯直接開車從車道下去,並尋找被害人的車子。」

談戀愛要分手,劉姓男子卻心有不甘,男女間的感情糾葛鬧到縱火燒車,害得社區住戶不得安寧,劉姓男子說詞避重就輕,不承認火就是他放的,但監視器畫面成了鐵證,這個恐怖情人最後遭收押,讓呂姓女子暫時鬆了一口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