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恍神?北市民權東路公車撞斷路燈 阻擋車輛通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今天上午10時傳出車禍意外!一輛公車行駛中不慎撞倒路燈,導致燈柱倒塌,部分車道也因此被占據,車輛難行,好在傷者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整起車禍疑似因司機恍神,公車才直直朝路燈撞過去。

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路燈的零件散落在斑馬線上,路人根本無法順利通過,為了避免妨礙交通,肇事公車已先行開離現場,當時車內一名女乘客遭碎玻璃割傷,送往醫院急救後,已無大礙;但路燈的燈座整個斷裂,就連上頭的螺絲也整個彎曲,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好在車禍當時遇到紅燈,沒有其他車輛經過,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工程人員到場後,趕緊進行維修,過程中,路過的駕駛和騎士都不停回頭張望,覺得不可思議,目前已將路燈移走,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