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東門市場豬肉公主爆紅 張采婕:不需要演藝經紀合約

▲性感「豬肉公主」張采婕網路爆紅。(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張采婕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東門市場25歲「豬肉公主」美女張采婕,因被網友發現驚為天人,把照片PO到「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成了網路紅人,不少人也感嘆,「長這樣賣豬肉有一點對不起演藝圈」。對此,她19日也在臉書回應,「什麼演藝經紀合約,不需要了,謝謝好意。」

除了在臉書謝絕演藝合約,張采婕19日凌晨也預告,今天將不會去市場,大家不要去了撲空,就說她是假的,「雖然已經很多人這樣說了」。事實上,張昨天受訪時就談到,因為突然爆紅,有熱情網友主動想認識、要電話,除感謝外,目前只求快點回歸單純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