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5/1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卯足全力做好自己該完成的計畫,不要花時間再猶豫或是擔憂信心不足的問題,熱情的對待情人與合作夥伴,讓你們之間有很好的溝通與互動關係,新的點子以及歡樂的氣氛都能使正在進行的計畫,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出現。

金牛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照顧弱小並懂得禮讓,在教育新人以及領導團體上有新的突破,能得到長官的器重以及下屬的愛戴。把眼光放遠,不把自己的利益當作第一考量時,你的付出能夠為團體帶來很大的利益,最後回饋還是直接回到自己身上。

雙子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擔心計畫趕不上變化,但對工作或是關係不積極,讓你總是在問題發生後再來去解決與處理,讓你非常疲憊又沒辦法得到預期中的成長,建議你要誠實面對不老實的自己,在工作上多一點的努力與承擔,把所有的抱怨收起來,開始正式努力。

巨蟹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本來的計畫會因為自己貪玩或是注意力分散的關係而無法執行,尤其在時間的規劃上,不夠謹慎地為自己保留彈性,在每件答應該做到的事情上總是出包。建議你要培養今日事今日畢的態度,幫助自己正視每一個舉動,都會對計畫都會帶來巨大的變化。

獅子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心想事成的一天,所有還在計畫跟補救的事物,都會出現轉機,並且有更多新的可能與資訊的流動,讓你在展現自我的能力上有更多的信心,保持在高效能與高熱情的狀況,你會有好的夥伴陪你分享這一切。

處女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做事三分鐘熱度,不懂堅持也不顧原則,讓跟你共事的人非常辛苦。情緒上容易受到環境刺激波動,建議你不要只做好自己該做的就以為事情完結,有時互相幫忙溝通,能夠為你在工作上培養你的耐心,也能多增加你對公司的建樹。

天秤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問題讓你在工作上一直碰壁,心中的緊張又使自己有敷衍了事的工作態度出現。建議你若太累太辛苦,就要找到讓自己可以喘息的方式,硬撐只會拉低自己的效率,在完成度上也不夠高。

天蠍座
月亮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忙東忙西沒有規劃,但是到處又有人需要的你的幫助,讓你覺得事情總是無法有完結的時候,會激起你的負面情緒,打壞團隊合作氣氛。建議你不要想太多,解決辦法就是了解並接納,展現出彼此的差異性,懂得尊重與成長。

射手座
寶劍女皇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太想掌控全局讓你失去倫理分寸,建議你不要以下犯上或是表現出不專業的形象在下屬面前,不然都會讓人對你的印象扣分,但如果你分寸拿捏得宜,願意吃一點虧,反而能讓人看見你的大氣,更喜懂得怎麼跟你相處。

摩羯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金錢上的擔憂讓你無法好好面對你的工作,總是在想可以怎麼解決財務上的困擾,都忘記其實最重要的不是錢,而是你在工作上有沒有人能支持你,建議你不要在同事夥伴面前假裝自己,表現出你對事業的企圖,你要成功是有可能的。


水瓶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閉關修練的一天,不要接觸太多的人事物,應好好把握單獨休閒的時間多做運用,不僅延遲的計畫可以重新追趕進度,更能夠讓你在實踐的計畫中,能更有動力的完成所有流程,解決困難的任務。

雙魚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賣弄聰明是無法真實增添智慧,建議你要教學或是學習上,要懂得謙卑地向該領域的專家學習更好的技能,放下得失心會讓一切變得簡單一些,在工作跟感情上都因為你的真心誠意,而出現令你滿意的結果。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