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17歲女大生疑偷手機 4女狂毆+拍裸照上傳 

▲女大生遭友人脫光衣服扯髮、拍裸照。(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連雲港市廣播電視大學日前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群女大生日前一起至蒼梧綠園遊玩時,一名19歲的鄭姓女子懷疑17歲的孫同學拿了她的手機,竟聯合同行的另外3名朋友扒光孫女的衣服並毆打,甚至還拍下裸照上傳至網路,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當地警方接獲消息後已介入調查。

根據《東方網》報導,「你丹姐啊」網友11日在網路PO出一組驚人的照片並附註,「對象很有錢就喜歡偷人家手機嗎?得罪我朋友的感覺爽嗎」,在照片中的長髮女生坐在空地上被人脫光衣服、毆打,全身赤裸地被拽著頭髮面對鏡頭,還有多張照片更直接暴露隱私部位。

連港市教育局表示,這幾名學生就讀於廣播電視大學(電大),不過,該大學並不屬教育局所管,正由警方調查此案;校方也不願透露更多細節,只說會對受害的女大生進行心理輔導。

警方經初步調查指出,當時她們在蒼梧綠園遊玩時,鄭女懷疑自己的手機被孫女拿走,但孫女堅稱沒有拿,所以就聯合同行的另外3名女性朋友,一起扒光她的衣服並毆打,接著又將她帶至市區一間賓館的房間內,再次扒光衣服繼續毆打,整個過程由在場的楊同學拍下並上傳,警方已逮捕涉案的鄭姓、楊姓女大生,將做進一步的審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大生被脫光衣服霸凌。(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