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300萬搶高彰銀 富二代直奔酒店狂歡

▲富二代欠300萬,跑去搶高雄彰化銀行。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SNG/高雄報導

彰化銀行路竹分行日前發生搶案,蔡姓嫌犯不到1分鐘就搶走70幾萬元。其實蔡嫌家境相當富裕,他們當地開設一家知名的活塞公司,業務遍及歐美,其父親擔任副總職務,但因中風,平常由他照顧,嫌犯平常生活奢華,買高檔品出手大方,長期下來入不敷出,最後鋌而走險搶銀行,但搶到錢後,又馬上直奔酒店。

這名蔡姓嫌犯的家族在高雄路竹開設一家知名活塞公司,父親擔任副總職務,但現因中風,已不管公司運作,員工得知蔡嫌搶劫後相當驚訝;這間公司員工200多人,銷售市場遍及歐美;目前公司負責人是蔡嫌的大伯,十幾年前他外派大陸分公司,後來回到台灣創業生產機車零件,但創業失敗,只好到日商機車公司任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蔡嫌家族在當地經營知名活塞公司。

從同事口中得知蔡嫌很好相處,也很照顧中風的父親,算是孝順的兒子,由於為人海派,外文能力不錯,結交不少國外友人,但他卻很愛上酒店,出手大方,喜歡享受生活,買高檔精品珠寶從不手軟,但也因此欠了地下錢莊300萬元,為了還債,珠寶精品陸續拿去典當,警方搜出的當票就有40多張,最後在情急之下,他決定搶銀行。

蔡姓嫌犯搶到70萬元後,第一時間居然又上酒店慶功;同時不忘買名牌包討女友歡心,闖下大禍仍不改奢華本性,直到警方上門才一臉錯愕,昔日生活享受的富二代,先今淪為階下囚,往日的風光成為一場夢。

▼警方在蔡嫌藏匿處搜出贓款、作案道具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