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料夾竟暗藏神秘影片? 人妻好奇點開之後崩潰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偷吃還不擦嘴!新北市一名40多歲郭姓男子和太太合開公司,兩人相處融洽,直到去年郭妻瀏覽公司電腦,無意打開一個活動資料夾;她好奇一看,才發現裡面是丈夫和兩名女子的性愛影片,得證郭男不只婚後偷腥,還一次劈腿兩女,氣得她怒控3人通姦。

新北市,人妻,通姦,電腦,嘿咻

▲性愛影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根據檢方調查,郭男閒暇之餘參加幾個紳士協會,並分別結識林姓及蕭姓女子,色心驅使之下,郭男不顧自己已婚,竟大方邀約兩女到旅館嘿咻,還錄下性愛影片留作紀念;直到郭妻無意打開電腦檔案,才發現片中燈光昏暗,且男主角還是自己丈夫,她按耐著怒火把影片看完,最後氣到崩潰。

檢察官開庭時,3名被告均否認自己是性愛影片主角,他們坦承透過協會認識,但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對此檢方勘驗性愛影片,發現裡頭人物不夠清晰,但仍可分辨3人輪廓,8日將他們依通姦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