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再次發動校園攻擊 數十學生跳窗逃跑受重傷

▲疑似效忠「博科聖地」的數名激進份子,於當地時間8日早上闖入一家企管學院,與警方發生激烈槍戰,造成至少5名學生遭受槍傷、數十名學生在逃跑中受傷。(圖/翻攝自Global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又傳校園槍戰!一名疑似效忠「博科聖地」的炸彈客於當地時間8日上午8時許,在北部波蒂斯昆企管學院的停車場引爆炸彈、第二個炸彈則在宿舍中引爆,雖然當時學生大多已在教室上課,但警方隨後與激進份子所展開的激烈槍戰,也造成至少5名學生遭受槍傷、另有數十名學生在逃跑中受傷。

當地時間8日上午8時許,一群槍手闖入波蒂斯昆企管學院,不僅站在圍牆上瘋狂開槍,還企圖在停車場與宿舍等處引爆炸彈。槍聲傳出後,許多學生紛紛跳下窗戶逃跑,有近50名學生也因此受傷。

據悉,這所學校就在去年11月發生、公立科學中學炸彈事件現場附近,當時一名激進份子將爆裂物放在學生的背包中,該起事件也造成48名11到20歲的青少年不幸死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