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朱習會後PO「天下為公」 網友讚朱立倫:找回創黨精神

▲朱立倫在臉書總結朱習會,PO出國父所提的「天下為公」,引發廣大迴響。(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4日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舉行「朱習會」,提出「兩岸同屬一中,但內涵定義有所不同的『九二共識』」,5日晚間再於臉書重申,還貼出國父孫中山所提「天下為公」四個字相片,不到1天吸引1.7萬多讚,以及逾400個分享。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找回創黨的精神,和人民站在一起,朱主席加油!」

朱立倫的PO文寫道,「中華民國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都希望她更好、更穩定!我們會在『兩岸同屬一中,但內涵、定義有所不同的92共識』下致力於兩岸和平發展,邀請您一起來爲我們共同擁有的現在與未來努力!對於部分惡意破壞團結、汙衊這份努力的人,也請您站出來予以譴責!」文末並附上4個連結,為刊載於國民黨官網的《朱立倫主席「兩岸經貿文化論壇開幕式致詞」全文 》、《朱立倫主席「與台商朋友有約」相關談話》、《朱立倫主席與習近平總書記會面,開場致詞全文》、《「歡迎台灣加入亞投行」相關談話》。

朱立倫的這則PO文迴響廣大,支持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找回創黨的精神,和人民站在一起,朱主席加油!」「中華民國萬歲,天下為公,世界大同,人類和平!!!」、「 朱主席表現越來越讚,加油。」連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都出來說,「好!好!好!連三好!說的好!」但也有反對的網友批評,「兩岸誰跟你一中?要中自己去」、「為什您可以幫2300萬人決定我們同屬一中?!」

中華民國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都希望她更好、更穩定!我們會在「兩岸同屬一中,但內涵、定義有所不同的92共識」下致力於兩岸和平發展,邀請您一起來爲我們共同擁有的現在與未來努力!對於部分惡意破壞團結、汙衊這份努力的人,也請您站出來予以譴責...

Posted by 朱立倫 on 2015年5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