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穿越劇是真的 野生「梵谷」現身紐約地鐵

▲紐約地鐵上的野生「梵谷」。(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網友在Reddit上PO照片,表示自己在地鐵上遇到「梵谷」,照片在網站上引起騷動,吸引多家媒體關注;男子受訪時說,「很多人說過我長得像梵谷,走在路上常被要求合照,但直到朋友傳訊息告訴我『你紅了!』,才知道自己成了網路紅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子本名為里博特‧諾茲(Rebert Reynolds)是名33歲的演員,來自北卡羅來納州,最近計劃以梵谷為主題,拍攝一系列YouTube影集,而傳奇畫家當然是由外表「超激似」的他扮演。

諾茲跟梵谷究竟有多像?他告訴大家,「我媽看到梵谷自畫像後跟我爸說,那一定是我,還說『我生的兒子我不會認錯!』,看來我應該不用擔心失業,如果工作沒著落,就去小孩的生日派對『扮演』梵谷,大家應該都喜歡跟名畫家一起慶生吧。」

許多網友看到諾茲「超激似」梵谷的長相後都驚呆了,「實在太像了!」、「媽呀!見鬼了」、「不可能有人比他更像」、「我的天啊...真的有時空旅遊這回事」、「他絕對是梵谷投胎的!」、「他耳朵不是假的嗎?」、「原來梵谷是吸血鬼XD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