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康宜胞兄染毒燒機車 母嘆:教到沒辦法教

▲女星李康宜哥染毒,「討嘸錢」自家瓦斯行前縱火燒機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李姓男子3日向父親要不到錢,竟然在自家開設的瓦斯行外,以松香水潑灑一輛停放在店門口的一輛機車上,再點火引燃,瓦斯行瞬間竄出火光和大量濃煙,所幸沒有人受傷。警方調查後意外發現他還有個明星妹妹,就是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李康宜。

這起縱火案發生在板橋區四維路,監視器影像顯示,李姓男子先對機車潑灑松香水,再用打火機點火,隨後大搖大擺離開,瓦斯行瞬間冒出火光和濃煙,所幸警消及時滅火,但停在店門口的機車已經燒到焦黑只剩鐵架。

縱火的李姓男子是老闆獨子,因為染上毒癮、整天游手好閒,只要缺錢就向父母要,昨天下午1點多他跑到父親開設的瓦斯行要錢,父親不給,他一氣之下竟然縱火燒車,當時店內擺放數十桶瓦斯,一度造成附近居民恐慌,還好沒有人受傷。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李男的母親受訪時無奈表示,「教到沒辦法教,我們用愛心教也教不來,每天多少錢固定(給他),你不要再拿,也是沒辦法啦!」新海派出所副所長鄭鎮國則說,「有毒品的前科,大慨10天前還有在吸食安非他命,我們在他的住處還起獲2個吸食器。」

鄰居表示,這名瓦斯行少東上有4個姐姐,下有一個妹妹,李男雖是獨子,卻最讓家裡擔心,之前就曾經將瓦斯桶打開企圖威脅,家人原本打算把經營40年的瓦斯行交給他,未料這回竟然縱火燒車,這個「啃老男」也成為附近居民眼中的一顆不定時炸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