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和A型生下AB型?夫外遇控妻討客兄遭打臉

▲一名男子外遇想離婚,反控妻子討客兄,產下女兒非他的種,但卻被法官神打臉。(圖/示意圖,本報資料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偷吃遭妻子捉姦,法院判他和小三得共同賠償30萬元;但男子心有不甘,反提出離婚訴訟,指稱妻子「討客兄」。男子稱說自己的血型是O型、妻子是A型,但女兒卻是AB型,懷疑女兒非他的種。但進行DNA檢驗後,女兒確實是男子的種,且張男血型其實是B型,因此判他敗訴。

法院判決指出,新北市該名張姓男子,和妻子結婚31年,2人都50餘歲;張男在2012年離家出走,和一名陳姓女子同居,隔年張妻獲悉到高雄市一間旅館捉姦提告。但因張妻並未捉姦在床,刑事部分不起訴,民事部分法官認定陳女已經侵害張妻的配偶權,判2人得共同賠償30萬元。

張男心有不甘,竟然提出離婚訴訟;他指控妻子並未盡到相夫教子的責任,且稱說自己血型是O型,妻子是A型,但女兒是AB型,懷疑妻子外遇、女兒非他的種。

新北地院採集2人檢體進行DNA比對,證明女兒確實是張男的。張男的血型是「亞孟買血型B型」,這類血型較為特殊,若是只採一般檢驗方式,驗出來的結果確實呈現O型;法官認定張男和妻子確實會生下AB型的女兒,並非妻子外遇,判決張男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