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免權利金」早喬好? 柯:廉政委員會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大巨蛋爭議再添一樁,今日有平面媒體報導,透過大巨蛋議約會議錄音檔內容,發現在2004年馬市府與遠雄磋商權利金過程中,馬英九、趙藤雄曾開過神秘協商,私下做出零營運權利金結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表示,先前有聽趙藤雄講過,但自己沒去聽錄音檔,而這件事交給廉政委員會去處理,是否提告「不是我在決定的」。

據《自由時報》報導,從大巨蛋議約會議錄音檔內容中發現,前財政局長李述德一席「遠雄董事長跟市長親自見面」的錄音內容,直指在2004年馬市府與遠雄磋商權利金過程中,馬、趙藤雄當曾在當年9月20日先行協商,且私下做出零營運權利金結論。針對錄音檔內容,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則表示,做的決定都是為了國家利益,現在也已不在那個位置上,不便對相關事情回應。

媒體問及柯市府廉政會近期是否建議北市府控告馬英九涉嫌圖利?柯文哲今日表示,不要有個人意見,會設廉政委員會就是說希望讓他們來面對、解決這個問題,「這個交給廉政委員會去處理,這不是我在決定的」;另外,他也說,這件事曾聽趙藤雄提過,但自己沒有去聽錄音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