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商機無上限!頭髮也需要頂級奢華保養

▲黑鑽逆時系列髮浴250ml售價1500元、髮膜200ml售價3000元。(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高齡化社會來臨,也代表著抗老商機跟著發展,從2013年開始就已經有63%的成長,而根據業者估計,儘管抗老產品價格比起普通系列高昂,但人人都擔心老化,因此,商機可以說是無上限,將有機會一直往上成長;而從抗老保養中,也不可以發現通常都會圍繞著三大特點:含有天然珍稀成分、專業的技巧或是工具和全方位的照顧。

抗老產品包括很多層面,除了肌膚保養,頭髮的呵護也同樣需要;根據抗老保養會有的三大特點,髮品品牌巴黎卡詩也推出旗下最頂級的黑鑽逆時系列,品項包括髮浴和髮膜,深入3000公尺的太平洋底,淬鍊自火山崖間的深海巨藻,透過蓬勃的生命力幫助舒緩頭皮肌膚,搭配沒藥醇、葡萄糖精華,提供秀髮所需養分,同時保濕潤澤。

另外,也添加活力膠結物、黑鑽OLEO成分,能夠同時針對秀髮進行呵護,深度滋養受損髮絲,打造滑順細軟的髮質。而一般髮浴或髮膜通常較建議使用在髮絲上,與頭皮清潔與保養分開,但此系列可以整頭使用,打造出輕盈不厚重的絲滑光澤秀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