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老婆大人時尚好高招 鉛筆裙搭復古包扮優雅

▲國際巨星喬治克隆尼老婆艾默克隆尼時尚品味出眾,總能搭出專屬的風格。(圖/BALENCIAGA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喬治克隆尼嬌妻艾默克隆尼時尚品味相當出眾,每回被媒體捕捉到私下穿搭照總是能表現出風格各異的時尚感,日前她又被直擊穿著蛇紋領橘紅色背心搭配裸色系鉛筆裙嶄露優雅魅力的模樣,搭配同色系高跟鞋,踩出自信步伐。

▲艾默克隆尼以鉛筆裙穿出優雅感。(圖/BALENCIAGA提供)

以裸色系鉛筆裙搭同色高跟鞋穿出優雅的女人味,艾默懂得搭配亮色系以穿出讓人眼睛一亮的品味;除此之外,她搭配的黑色復古大方包也很吸睛!出自華裔設計師掌舵的巴黎世家(BALENCIAGA)品牌的包款,以該牌第一間店址命名的Le Dix 別具意義,可手提可肩背的設計是品牌繼機車包後再度搶攻時尚女士荷包的新款。

▲巴黎世家包款Le Dix(中型),售價NT$66,900元。(圖/BALENCIAG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