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搶先穿未發表新裝 銀色高跟輕鬆勝女模

▲慕詩在台北魅力展中展出春夏新裝,港星關之琳也特地來台觀秀。(圖/MOISELL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來自香港的慕詩MOISELLE品牌以歐洲進口布料,服裝上的精緻的手工細節襲捲香港名媛圈,台北魅力展期間品牌在台舉辦「鮮妍花海的未來伊甸」服裝發表會,港星關之琳也日前也搶先穿上這回秀上款,白、黃緹花布料拼接綴以華麗水鑽,搭配透膚、露肩細節,浪漫的春意襲捲全場,而搭配銀色高跟涼鞋相叫於秀上模特兒的搭配術更是技高一籌,相當高明。

 

▲關之琳日前搶先穿上秀上的新裝,搭配銀色高跟涼鞋與秀上模特兒相比,搭配術略高一籌。(圖/MOISELLE提供)

該品牌春夏系列女裝以許多花卉圖案做為重點,刺繡、亮片、水鑽、印花更將女裝美感帶到另一層次,蘋果綠、淺藍、粉紅、鵝黃等淡雅的色調令春意更加瀰漫秀場內,讓品牌邀來的VIP觀秀嘉賓無不為之心動。另外,受邀明星楊琪身穿的中性服裝更是本季一大重點特色,緹花、蕾絲、針織與男士禮服領口匯聚而成率性的春夏中性風格。

 

▲楊琪、王思偉受邀觀秀,其中楊琪身著的中性風格服裝為本季設計重點之一。(圖/MOISELLE提供)

 

▲鬱金香系列為本季花卉圖騰設計的其中一個系列。(圖/MOISELL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