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年來的第一位「校草」 159名高中妹為他歡呼

▲鶴岡北高今年共收了160名新生,其中只有一名男學生。(圖/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山形縣立鶴岡北高今年的開學典禮很特別,創校以來第一次有男學生入學,典禮上所有女同學還特別為這名「幸運兒」歡呼鼓掌;網路上其他人看到後都欣羨地說,可以獨享全校女生的愛真幸福。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位於日本本州東北地區的鶴岡北高校史已有118年,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女校,2013年時縣教育局將其體制改為男女合校,並建造男學生的廁所與更衣室,卻一直到今年才成功招收到男學生;校長土田真一在8日的開學典禮上致詞時指出,希望學生們能建立豐富的人際關係,接受彼此價值觀上的差異。

報導也提到,本來有另外幾名男學生報考鶴岡北高,但只有一人通過考試,因此這名「校草」能幸運地獨佔男廁與更衣室;網友們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好羨慕...」、「裝GAY就能有一堆姐妹,就很容易撲倒了」、「只要能保持男子氣概一定吃超開!」、「後宮模式啓動」、「不得了!這下真的有福摟~」但也有人說,「都是女生的教室、廁所、宿舍,他一定會後悔」、「三年後世上又多了一位偽娘」、「喜歡很多女孩子環繞的感覺,但絕對不會想去女校,因為只會被當奴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