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跑得比馬還快的半人半猿女 英學者:她就是雪怪!

▲英國牛津大學學者聲稱,19世紀俄羅斯一名女農奴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雪怪。(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關於「雪怪」(Yeti)的傳聞層出不窮,這種半人被猿人的神秘物種據傳生活在珠穆朗瑪峰,他們全身被長長的毛髮覆蓋,雙腳可以直立行走,不僅如此還有自己的語言。英國牛津大學教授賽克斯(Bryan Sykes)日前聲稱自己找到證據,19世紀一名俄羅斯女農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雪怪。

根據賽克斯的研究發現,該名女農札娜(Zana)身高將近200公分,擁有紅褐色的頭髮和半人半猿的面孔,一直居住在高加索山脈地區,由於她力大無窮甚至比馬跑得還要快,因此受到當地民眾的注意。一名當地的商人於1850年派人綁走札娜,自此之後她多次轉手賣給不同的「主人」,後來,她到俄羅斯一貴族家工作,還生了至少4名小孩,據傳她的後代到現在都還居住在當地。

賽克斯發現這驚人的消息後,立刻前往俄羅斯,並抽取札娜6名親人的唾液,以及其子庫威特(Khwit)的牙齒進行DNA檢測,發現雖然她們有部分非裔血統,但又不屬於任何現有的非洲族群,真的是非常神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