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Clarkson落腳美國TOP GEAR?

▲Richard Hammond(左起)Jeremy Clarkson與James May三人組即將一同轉戰美國BBC。(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之前傳出Jeremy Clarkson可能就此離開TOP GEAR,在美國Netflix另闢新灶後,今天又最新消息指出英國BBC上周通過將Jeremy Clarkson轉戰美國BBC另開新節目的消息。(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將開新節目?

根據BBC內部人士談到,在Jeremy Clarkson被停職之後,TOP GEAR的另外兩位主持人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紛紛表示不排除一同離開;為了避免讓這個金雞母節目就此消失,BBC只能將三人一同移往美國BBC,打造名為「Clarkson, Hammond and May Live」(暫定)的新節目。

不過目前BBC也未確定這個全新的節目什麼時候會在美國有線電視頻道撥出,所以喜愛Jeremy Clarkson的粉絲們只好耐心的等待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