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黨秘書長6年後再碰頭 吳釗燮握李四川:終於見面了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與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會面。(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為了協商國是會議,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19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會面,吳釗燮見到李四川笑說「終於見面了」,李四川也與民進黨出席代表握手、拍背,簡單寒暄後隨即進行閉門會議。

國民黨除李四川外,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發言人楊偉中都出席,民進黨則有吳釗燮、政策會執行長段宜康、副秘書長劉建忻、前副秘書長林錫耀、發言人鄭運鵬一行人現身。

國民兩黨秘書長暌違6年再度碰面,2009年,前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禮貌性拜會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2009年,前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擬和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談黨產,最後破局;2010年,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打算針對5都選舉辯論,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以「作秀」拒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在新北市「食物銀行」活動後受訪表示,國民黨修憲立場很清楚,建立一個全責相符制度,「這個其實跟黨沒有關係,這是全民的期待」,台灣已經走到今天,大家都希望能開誠布公,不要有一黨之私、個人之私,建立可長可久的制度。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與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會面。(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