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滿意度提升!  朱立倫:將市長工作做好做滿

▲目前王金平與蔡英文的支持率相差約1成6,是藍營人選中差距最小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台灣國策智庫18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滿意度略有提升,不過,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支持率相差約有2成1;立法院長王金平則相差約1成6,是藍營人選中差距最小的。對此,朱立倫今日出席北大國小校舍開工典禮後受訪強調,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將市政做好,一步一腳印,相信民眾一定會滿意。

由於民進黨方面已確定推派蔡英文角逐2016總統大位,新台灣國策智庫以3位藍營人選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與蔡英文PK,總體而言約有7成3的受訪者認為2016年會由民進黨拿下執政權,支持率差異最小的則是王金平。朱立倫今日被問及此事,再次重申「將市長做好做滿」決定,「謝謝大家的好意」。

此外,對於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有意參選總統,朱立倫則表示,黨務的事情有一定的程序跟發言人,「我已經講過了,我把我的市長工作做好做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