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車就是我家! 功夫哥現身刷牙露臀邊賞窗外風景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火車當成自己家!有乘客在搭乘從新竹往竹南區間車上看到一名刷牙哥,他靠著椅子欣賞窗外風景,一邊刷牙,甚至脫鞋、翹腳,連褲子都沒穿好露出臀部,就跟電影功夫裡的「醬爆」造型一模一樣,當時這名刷牙哥雖然沒有妨礙到其他乘客,台鐵也沒有相關規範約束,但刷牙哥的行為實在是讓人傻眼。

左刷刷右刷刷,畫面這名男子還真是勤做口腔保養,他刷牙的地點是在火車車廂內,怎麼被當成他自己家?有民眾在16日搭乘台鐵區間車從新竹往竹南方向遇到了這名刷牙哥,只見他愜意的靠著窗戶一邊看風景,一邊刷牙,腳上的鞋都脫了,連褲子都沒穿好還露出了臀部,這造型和電影《功夫》裡醬爆根本一模一樣。

一樣都是服裝不整、在刷牙洗臉,但是人家是在自己家樓下,刷牙哥是在公共區域,潔牙完畢,刷牙哥還換位置看風景,光腳就翹在前方座椅一派舒適。

民眾的看法不一,有人覺得不太衛生,觀感不太好,「會耶!因為不是只有台灣旅客會坐我們火車」;但也有人認為,「看法應該還是會覺得觀感不佳啦!但是...,看有沒有影響別人,或者說他有沒有去做一些不雅動作。」

雖然刷牙哥行為的確讓人傻眼,但沒有影響他人,列車長也只會口頭告誡,目前台鐵也沒有相關規範約束,刷牙哥急著在車上刷牙,可能真的很注重衛生整潔,只是下次應該要找個適合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