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周年千人重返立院開晚會 中正一分局150人戒備

 

▲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李權哲。(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18日將滿周年,曾參與其中的公民團體經濟民主連合將舉辦「人民重返國會,民主轉大人318晚會」,邀集千人重返立法院。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李權哲17日指出,已同意經濟民主連合的申請,將安排150名警力秉持「保障合法、取締非法、為民服務」的原則執法。

李權哲指出,上午9點到晚上10點,在濟南路舉辦集會活動,主辦單位預計有1000人參與活動,中正一分局將從上午10點管制濟南路(鎮江街至中山南路段)北側三舞台供主辦單位搭建舞台,晚間6點則是濟南路全線管制,並視參與人數機動管制周邊道路。

若是人數過多或有突發狀況是否會增加警力?李權哲保守表示,會按照現場狀況來做好警力規畫,視情況會申請警力,並強調主辦單位表示會按照表定節目進行,中正一分局也不會在周邊機關架拒馬。

另外,警方也已核准公民團體21日至23日共3天於立院周遭的場地申請,分局會再評估相關警力執行安全維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