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發火了! 全像投影逼真使出「龜派氣功」

 

▲結合「全像投影」技術,悟空的「龜派氣功」栩栩如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七龍珠》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在有影像公司利用「全像投影」技術,立體呈現主角孫悟空使出「龜派氣功」時的集氣模樣,招式帥氣逼真,彷彿「賽亞人」真的活了過來,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影像製作公司「ZW Design」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悟空公仔擺出發招姿勢,藍色電光開始遊走全身,之後慢慢聚集到雙掌中成形,能量達到巔峰之際,悟空還發出火焰氣場,氣勢如虹。不少網友看了覺得相當驚艷,紛紛留言「感覺要叫消防隊」、「可惡想買!」

據了解,全像攝影(Holography)又稱全像3D,是一種記錄被攝物體反射(或透射)光波中全部信息(振幅、相位)的照相技術,而物體反射或者透射的光線可以通過記錄膠片完全重建,猶如物體就在那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