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一年有13個情人節 戀人會不會太辛苦?

▲除了西洋跟七夕情人節,其實還有11個隱藏情人節可以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及七夕情人節,在韓國其實還有11個情人節可以度過,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讓戀人們一年12個月都可以盡情放閃,這也難怪韓劇的愛情戲拍不完。

韓國人超愛過情人節,1/14有「日記情人節(Diary Day)」,戀人們會在這天互贈日記本,象徵2人將攜手一同記錄許多美好回憶;3/14「白色情人節」(White Day)則是日本男生在2/14收到巧克力後回禮感謝的日子。有白色當然也有黑色,4/14「黑色情人節」(Black Day)許多單身男女會身穿黑衣、吃黑色食物一同聚會。

5月份還有「黃色與玫瑰情人節」(Yellow and Rose Day),當天單身者可以全身穿黃吃咖哩,昭告天下「快來約我」,由於時逢玫瑰花季,有情人的人也常會在這天踏青賞花,所以又被稱為「玫瑰情人節」。

而7/14「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韓國情侶會在這天互贈銀製禮品;9/14「音樂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 Photo Day)通常會舉辦大型社交活動,在聚會中將另一半介紹給親朋好友,單身的人也可以藉此機會尋找新戀情。

除了以上特色情人節外,還有6/14「親吻情人節」(Kiss Day)、8/14「綠色情人節」(Green Day)、10/14「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11/14是「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Movie day)及12/14的「擁抱情人節」(Hug Day)。

▼韓劇的愛情戲比重很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