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釋昭慧獲推薦「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 悅萱:千萬別點

▲釋昭慧近期捲入慈濟爭議,多次與外界論戰。(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己的立委自己推!新政黨「時代力量」自1月成軍後開放民眾推薦心目中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藝人雞排妹、金城武、法師釋昭慧都在推薦名單之列。對此,釋昭慧弟子「悅萱」特別在臉書PO文,呼籲大眾尊重法師理念,「千萬別上去點選推薦,以免徒增媒體炒作的機會。」

「悅萱」代貼釋昭慧臉書表示,有人將釋昭慧列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推薦名單,但「法師一向基於政教分立的立場,反對宗教師從政,因此請各位尊重法師的理念,千萬別上去點選推薦,以免徒增媒體炒作的機會。」不過,目前釋昭慧僅有13票,與其他候選人還有一大段距離。

針對推薦名單,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副總隊長林峯正昨日受訪時也表示,若有人惡搞,出現與政黨屬性不同的候選人,「最好的解決方式是,那你去推薦你認為好的人」,相信群眾的智慧,比較重要。

▼悅萱呼籲大眾尊重法師理念,「千萬別上去點選推薦。」(圖/翻攝自釋昭慧臉書)

▼「時代力量」自1月成軍後開放民眾推薦心目中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圖/翻攝自時代力量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