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賭城風雲II 賭場沒有贏家

文/賴賴


 
片  名:賭城風雲II

英文名稱:From Vegas to Macau II
上映日期:2015-02-26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0分
國  家:中國
語  言:國語
導  演:《大上海》王晶
演  員:《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周潤發、《激戰:勇者不敗》張家輝、《通天神探狄仁傑》劉嘉玲、《閨蜜》余文樂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劇情介紹
澳門奇俠石一堅(周潤發 飾)協助國際警方大破洗錢集團DOA後,準備好好享受人生,但其大弟子阿樂(余文樂 飾)加入了國際刑警,並邀師父助他捉拿DOA真正的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堅本拒絕,但蒼井已對他展開報復行動,堅險死,遂改變主意與警方再度合作。

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 飾)極度高智,他背叛了蒼井,更將他負責洗錢之一百伍十億美元在網上盜走。與女兒初一(王詩齡 飾)潛逃泰國,蒼井派出大量殺手追殺,而國際刑警與堅則要找到他作為控告DOA的有力證人。

堅與樂在泰國與眾殺手鬥智鬥力,又對狡猾之極的小馬七擒七縱。堅與小馬終化敵為友,更聯手對付蒼井。此時,堅卻發現蒼井與他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 飾)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終在三萬呎高空的DOA空中堡壘「龍皇殿」上展開生死決戰,賭他人生最大一把!

▲劉嘉玲風韻猶存,看不出來年齡。

▲周潤發爆瘦,變成清瘦型男。

▲余文樂最帥。

瘋言瘋語:

最後有驚喜,前面整體感都很平價的喜劇片製作手法,有許多OLD SCHOOL的風格,莫名奇妙的效果設計,更添加古早味,但也許這樣才更迎合大陸市場,這部電影在大陸相當賣座,果然泱泱大國人口眾多,票房力量大,這片在台灣還有待觀察。

市場導向是最主要製作方向的參考依據,從台灣電視劇長久低俗化便可得證,收視率說話,票房說話,曲高和寡意義不大,闔家觀賞獲得歡樂才是王道,以這個概念為主來架構劇本,用對等的高度說話,很重要,一定要記住,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
台灣電影加油。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