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徐佳青下台 黃智賢:民進黨部分支持者只有狂熱沒是非

▲名嘴黃智賢資料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演講時,提到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營建商數十億政治獻金,引發喧然大波。名嘴黃智賢10日在臉書粉絲團,PO文稱讚她講得很中肯,但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馬總統收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3億男捐錢給對手相比,徐最後卻是黯然下台,主要歸咎於綠營部分支持者,「只有狂熱沒有是非」

一樣是聽說,周玉蔻『聽說』馬總統收錢,卻名利雙收。柯文哲聽說3億男捐款給對手,到處亂講,還可以用政策狂整別人。」黃智賢稍早在臉書PO文指出,徐佳青在達拉斯台美同鄉會演講時,談了一些大老闆捐錢給陳水扁的「盛況」,結果不得不在排山倒海的壓力下道歉下台。

黃智賢認為,在這3件事中,僅陳水扁貪汙罪證確鑿,甚至入監服刑,但扁的支持者卻不准徐佳青說,況且徐的演講內容跟起訴書相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再加上她只是要幫民進黨重新出發,並無攻擊阿扁的意思。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黃智賢直言,「錯在民進黨有一部分支持者,只有狂熱,沒有是非。」也因此徐佳青連一點點的反省,完全不被容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